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
 
栏目导航
 
 

新闻搜索
 
 
 
新闻动态
   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政策动态
 
新闻正文
浙江省第四季度 科技、出口驱动明显
作者:萧山公司注册    发布于:2016/11/13 13:13:18    浏览数次:
分享到: 更多

三季度,全省小微企业去产能、调结构、补短板等转型升级举措持续推进,新旧动能转换取得进展。

科技型小微企业表现良好。数据显示,高新技术产业企业快速增加,1-9月全省新认定科技型中小微企业3543家,累计认定2.7万家。科技支撑力度加大,上半年全省创新券发放额2.1亿元,使用1.5亿元。科技小微活力显现,三季度新设七大产业小微企业1.4万家,比上年同期增长13.1%,信息产业数量第一,环保产业、高端装备制造业同比增速都在13.5%以上。

出口型小微企业增速明显。6-8月小微外贸企业(年出口外贸总额在300万美元以下的)出口总额达到683.51亿元,比上年同期增长30.7%。1-8月,全省进出口经营权备案登记的企业数量增加了10659家,同比增长18.5%,有出口实绩的企业数量比上年同期增长了4.5%;小微外贸企业出口总额累计1555.3亿元,同比增长20.7%,比全省出口总额平均高出15个百分点。

市场出清力度加大。前三季度全省共淘汰落后产能企业1011家,整治提升“脏乱差”和“低小散”企业(作坊)15850家,注销企业5.1万家,其中小微企业3.7万家。

公司注册:点击这里联系萧山公司注册客服   增资验资:点击这里联系萧山公司增资验资客服   会计财务:点击这里联系萧山代理记账客服   客服:点击这里联系萧山代理记账客服

©2006-2012 萧山公司注册 版权所有 服务项目: 萧山公司注册 萧山注册公司 注册萧山公司 流量统计 ICP备案号:浙ICP备09003996号

提供专业注册各类型杭州公司注册服务,解决杭州萧山注册公司,公司注册费用及公司财税服务中的各种疑难问题。